0
2
38
筑基十二期
zj07赖海燕9797 发表于 2026-6-2 14:42 請問各位老師:潮汕地區有沒有厚朴同學會呢
使用道具 举报
1
6
筑基八期
378
816
3860
厚朴五期
zj08陆丽娜8067 发表于 2026-6-3 06:09 请问:潍坊有分会吗?没有的话我申请
5
48
筑基十期
zj10张裴容0862 发表于 2026-5-25 09:33 我在西安,希望西安分会早日成立。
zj10张裴容0862 发表于 2026-6-9 09:06 愿意为厚朴西安分会成立献力献策。
15
102
zj10久太公7233 发表于 2026-6-13 10:08 合肥没声音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筑基班
手机版|厚朴中医论坛 ( 京ICP备2020041135号-1 )
GMT+8, 2026-6-24 03:03 , Processed in 0.468840 second(s), 80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© 2001-2011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