密码      自动登录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

微信登录

    
查看: 84|回复: 0

大约有三个问题

[复制链接]
匿名  发表于 2026-6-8 17:41:36 |阅读模式
我这个是苹果手机15pro
1.全屏后的问题。手机有全屏了不用看小屏幕了是好事。但手机翻转90度,屏幕里会翻转三次,让手机左侧向下,哪怕我转的方向是右侧向下,还是显示这个方向(也就是屏幕变反了),然而一般习惯翻转方向是右侧向下。另外,有一个比较困难的问题是:全屏以后,不能直接在界面上按暂停,必须按退出两次,在竖屏手机的上方角落里按暂停,有时需要赶紧停下来,还要找,就非常不方便。建议:设置全屏后根据手机状态翻转。在全屏模式时设置一个暂停按钮(+关闭按钮更佳)。
2. 打开某一节课,退出这门课的界面时,有一个播放小窗口会悬停在那里,哪怕听完课也不知道如何关闭。所以,比如我听完了周一的课,它会自动转到下一节课,哪怕我回到周一的子目录里按暂停退出后,也会有一个小悬停窗口在那,哪怕我关闭app程序也仍然会出现,只能靠按下一节课来覆盖它。
3. 在之前的版本,我听到一节课一半退出后,在回去点这节课时,还是仍然延续上次我听课的进度,但现在,除非有那个悬停窗口一直在那,否则都不会有进度被记录,再重新点时,进度就没有了。另外,不知道怎么从小的悬停窗口打开,进入大的,有ppt的界面。就只好找回这节课,重新点,但原来记录的进度就没有了,还要一点点找。这个也非常不方便。建议:悬停窗口加一个按钮能回到周x课界面并可以操作全凭;加一个按钮关闭悬停窗口,再一次回到这周这节课,会按照原来记录的进度打开。
+10
回复

使用道具

高级模式
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|上传

本版积分规则



手机版|厚朴中医论坛 ( 京ICP备2020041135号-1 )

GMT+8, 2026-6-24 02:57 , Processed in 0.100455 second(s), 35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1 Comsenz Inc.

返回顶部